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的點點滴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點點滴滴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的幸福是能夠在天空中自由地展翅翱翔;花兒的幸福是能得到路人的欣賞;火把的幸福是能為人類送去一份又一份的溫暖。世間萬物,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所以它們也必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似水流年,又是一年,送走了悲喜交加的一年,我們又迎來新一派融融學意,從而瀰漫了整個校園。九月一日,我們再次攜手了新一年的《開學第一課》。

  幸福,總與你擦肩而過。其實它只跟你瞑瞑捉迷藏,不容易讓你發現它的蹤跡。我們的幸福來之不易,是先烈們用換來的!幸福,是爺爺桌上美味可口的飯菜;幸福,是奶奶嘴中念念叨叨的家常;幸福,是爸爸眼神嚴肅炯炯的目光;幸福,是媽媽臉上和藹可親的笑容;幸福,是弟弟學習認認真真的樣子;幸福,是妹妹思考純真可愛的想法……

  三個班會中,一封《烽火家書》催人落淚;一首《是我的眼》讓我充滿信心;一曲《壯志在我胸》使我心中充滿了無窮大志……許許多多的故事感人憐心,譜寫了一曲曲幸福的旋律。

  一名十歲的男孩劉浩,熱愛音樂,希望有一朝成為一名音樂家。禍害卻偏偏降臨在他的頭上——它被奪去了雙眼,成了盲童。但失去雙眼的他,依然那麼執着熱愛音樂。母親見兒子如此努力,便帶着200元直奔北京四處尋找音樂老師。但由於劉浩是盲童,因此,很多老師都拒門之千里之外。但他母親沒有放棄,繼續給兒子找音樂老師。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家愛心教育資助的幫助下,在一所盲童學校上學,並能繼續學習鋼琴。可劉浩看不見五線譜,他的媽媽便用牛皮紙一針一針地扎出來。日積月累,不知扎的樂譜已堆積了多少!

  母子之間濃濃的親情體現出愛的味道,幸福隱隱約約在纏繞……

  有一個女孩,她從8歲起,就挑起了照顧癱瘓了的養母的重擔。三年的養育之恩,換取了她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報答。小時候在做飯時,她的身子還沒灶台高,她就拿凳子站在上面。為此,她不知道摔倒過多少次,全身不知道紅腫了多少個地方。上學的時候,她六點不到就起來做早餐,中午又從學校一路趕跑回家,她常常是顧不上吃飯,咬了一塊冷饃就往學校跑,回到家,她還要幫養母翻身,洗衣做飯打掃……總是忙到九點多才有時間提筆寫作業。就這麼的,她長大了4000多個這樣的日日夜夜過去了,但她根本沒有埋怨!

  養女之間厚厚的情意表現出愛的感覺,幸福若隱若現在蔓延……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幸福就是撫摸兒女細嫩皮膚的慈愛;幸福就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幸福,在我眼裡,不是一疊厚厚的抄票,一件華麗無比的衣裳;也不是遮掩痛苦的工具,貪圖片刻歡娛的美酒。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后一張慈祥的笑臉。世界萬物,無所不有。幸福,只有用心而且懂得去接受的人才能幸福;幸福是一個感覺。是很多東西相加以後的總和。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興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是和友人一起去採擷每一份友情,每一些快樂,每一份希望,每一線陽光。

  溝通,關愛,讚美,努力,奉獻,它們就像一級一級的階梯,我們沿着階梯一級一級地攀爬,終於,我們攀爬到了幸福的頂峰。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太陽的升起,雲彩的漂浮,我們沐浴着最溫暖最閃耀的幸福之光。

  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而那韻律風趣的舞步,才有了那滿滿的幸福和雋永的回憶。同學們,讓我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和我一起品味幸福的點點滴滴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點點滴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