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王子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王子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叫王子鍇。他長得胖胖的,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其實他一點也不忠厚,心裡一大堆鬼主意。 

  我們在學校里經常做私下交易,王子鍇總有一些“稀有”的東西,我們大家都非常想要,可是他非常“黑心”,他總要一本萬利,從不做虧本買賣。就算是他的“老顧客”他也從不讓價。他也很不夠哥們,我們如果有好東西就會主動借他玩,可他有好東西總是放在書包里,就是被我們發現了他也不給我們玩。像一隻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他還像一條變色龍,不知怎麼他就是很喜歡來打我。看我不順眼就來打我幾拳,踢我幾腳來出出氣。可是他要是在我們班有“威望”的同學面前就會顯出一副老實、乖巧的樣子,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 

  他總是髒話連篇,看見一個人就會說人家“白痴”“豬頭”,這都成了他特有的口頭禪。如果你去說他是“白痴”“豬頭”的話,他就會用那粗壯的大腿來踢你,就算他把你打疼了打傷了,他也不會手下留情。還會繼續踢你,直到你投降下次不再說他壞話了,他才肯罷休。 

  不過他做事很精明,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下決定,思維也很緊密,許多事都是我們想不到的。他課外知識也很豐富,記得有一次茅老師讓我們回答課外問題,我們小部分知道,可大部分都是自己亂蒙的。可王子鍇大多數都會做,多次發言,我們都很佩服他居然有這麼豐富的課外知識。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子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王子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王子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