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隻小雞全身長着米黃色的羽毛,毛茸茸的。頭上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尖尖的小嘴,小小的鼻子和耳朵,可好看了。它有時張着翅膀蹦蹦跳跳,有時非常安靜,一動不動,專心致志的象在思考問題。小雞非常淘氣,經常從給它準備的小盒子里蹦出來到處亂跑,一會兒鑽到床底下,一會兒又在沙發底下,每次我都費很大的勁把它弄出來,所以,我就管它叫“淘氣”。晚上,“淘氣”不停的叫,吵的我睡不着覺,但我仍然喜歡它。 

 有一天,我和“淘氣”在地上跑着玩,我不小心摔倒了,壓在了“淘氣”的身上,頓時它全身發抖,慢慢的全身變紫,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我心疼的哭了。 

 它死後,我把“淘氣”埋在草叢裡面,上面還插了一些鮮花。 

 我真後悔,和它一起玩的時候太不小心了,它那麼小,如果不是我,它也許會長成一隻美麗的大公雞,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小動物不是喜愛就行,要懂得應該怎麼去呵護它。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