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那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來到了海邊,瞧!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映入眼帘,張開雙手,擁抱大海,面對着海天一色的景象,真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捲起褲腳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哇塞!這裡的貝殼實在太多了!我隨便一撿就是一大袋,個個既奇特又漂亮,在我挖的坑裡洗澡,洗了后,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漂亮了!看!這個白色的貝殼,多麼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她那嬌滴滴的臉龐,那股白色中透着鵝黃,在最邊緣,有一縷棕色,那大概就是少女的細發吧!

  一會兒,我拉着雪儀,抱着游泳圈,往海里奔跑衝浪,然後,好不容易才坐在泳圈上,自由自在地拍打海浪,突然,一股大浪打在我們背後,洶湧地把我們推到沙灘,如撞礁的小船翻滾到岸邊,好刺激哦——這種奔放的感覺。

  不知不覺太陽漸漸地落在海面上,慢慢的消失了。今天玩的真盡興!海邊拾貝,衝浪是件多麼難忘,有趣的事啊!

  五年級:陳思蓉

您正在瀏覽: 海邊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