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秦皇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秦皇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很多地方,有北京、寧城.......但我最喜歡河北的秦皇島,那裡有黃金海岸、奧林匹克公園等景點。

  黃金海岸的沙灘上有撿不完的貝殼,形狀千奇百怪。遊人光着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觀望着大海。浪花打着滾翻過來,一層一層的,泛起一些白色的泡沫,海里許多人在游泳。

  海洋公園的海豚表演也很出色,它們有胖胖的身軀,看上去笨笨的,可實際上很靈活,它們一會兒頂球,一會兒鑽圈,還能做仰卧起坐,只不過是用頭。表演結束后,它們發出奇怪的聲音,好像在對我們說:“再見,再見!”

  到了晚上,秦皇島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人造瀑布從假山流下來,沒有三千尺,也有上百尺。小販們出來了,道路兩旁一片熱鬧。

  秦皇島風景優美,水產豐富,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秦皇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秦皇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