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王國中一朵喇叭花和一隻小鳥是好朋友。小鳥是姐姐,花兒是妹妹。小鳥姐姐天天從家飛到樹枝上為花兒妹妹唱歌。花呢,天天在樹下聽小鳥姐姐唱歌。

  一天,鳥兒姐姐沒出門唱歌,花兒妹妹又好奇又着急。於是花兒妹妹把身子向上纏、纏呀纏、纏呀纏。花兒妹妹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來到了鳥兒姐姐的家。花兒妹妹一看原來鳥兒姐姐生病了。

  花兒妹妹想了一個辦法她用美麗神奇的歌兒救了小鳥姐姐。小鳥姐姐驚訝的看着花兒妹妹。花兒妹妹的歌像雲一樣千姿百態音調不同;花兒妹妹的歌像從世界進入天堂;花兒妹妹的歌像鳥兒自由的飛翔。

  從那天以後鳥兒姐姐與花兒妹妹在樹邊歡唱美妙的歌兒。歌兒的美使鳥兒的病全好了;歌兒的美使鳥兒姐姐與花兒妹妹友誼更深了;歌兒的美使音樂王國增添了許多生機。

  鳥兒姐姐是花兒妹妹的好朋友,花兒妹妹是鳥兒姐姐的好朋友。

  三年級:木子諧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