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課之辯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之辯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很多,其中一位是剛轉學的爍芊。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秀氣的眉毛襯托出高挺的鼻樑;紅而潤的嘴唇里是潔白無瑕的牙齒;那黑色的留海把整個人映襯得小巧玲瓏。她愛笑,笑時酒窩甜甜的,讓人喜愛。

  快臨近期末了,音樂課開始評音樂之星。爍芊也被選上,當老師說可以反駁他人,有一人起立反駁爍芊,說她上課吃東西,我氣急了,這血口噴人!她雖然有帶東西吃,但也沒上課吃。爍芊一聽,豆滴大的眼淚落了下來,哎,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她眼裡噙滿淚水,我正想起立反駁,救世主辯解,爍芊很乖,老師安排她······。這招叫“拋磚引玉”,全班立刻沸騰起來,為她打抱不平。最後老師莊嚴宣布:“反駁無效!”哇,太棒了!我立刻跑去安慰:“沒事啦!”

  這上課發生的是就這樣被我記入電腦中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之辯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之辯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