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音樂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音樂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音樂廳 

  桂林市中華小學 三(2)班 徐藝洋 

  一到夏天,就少不了雷雨。 

  下雷雨前,是那樣寧靜。天空中烏雲滾滾,像夜晚一樣黑,接着一聲雷響,這聲雷會把我給驚得興奮起來,因為我最喜歡的雷雨來了。 

  開始下雨了,雨絲細細的,密密的,隨風飄灑,如同輕輕地把種子潑灑在大地上。 

  雨中的演唱會開始了,淅淅瀝瀝的雨打在馬路上,森林裡,雨滴在地上成為一條條小溪,歡快地向前涌去,雨的歌聲響起來:“滴嗒滴嗒”“叮叮咚”“叮叮咚咚”…… 

  雷公公敲的鼓可好聽了,“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接下來是風為我們表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像是在唱:“北風呼呼地吹”…… 

  風小姐的舞也很優美。她在天空中盤旋像老鷹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她帶起樹葉寶寶,帶着它們一起舞呀,唱呀,跳呀…… 

  雨後,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心裡真舒服!我想:雨、風、雷它們表演了一個下午,也應該休息了。 

  在以後的“音樂廳”中,我要更認真地聽,更認真地看,我一定還要寫一篇“雨中的音樂廳,”比這一篇還要生動的作文。 

  如果每個人都能認真觀察,那人生該是多麼有趣味呀! 

  風雨中的音樂廳真美!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雨中音樂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音樂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