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上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上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學了!上學了!”小兔背着新書包,連蹦帶跳地向學校跑去。在上學前,小兔天天盼着自己快快長大,快快滿六歲。因為滿了六歲才可以上學。 

  一路上,小兔想:學校里一定很好玩。可以坐小轉馬,可以爬大象滑梯,還可以和小羊、小牛······許多小動物玩。學校里還有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我一定可以學到許多知識,長大后像大牛博士一樣,設計出許多有用的東西;或者當個科學家、宇航員······想啊想,小兔不覺已到了學校。跨進校門,果然學校里熱鬧極了,有許多同學,許多老師,他還是第一次看見,多新鮮呀啊! 

  上課了,第一節是語文課。熊老師認真地在黑板上教大家學寫一、二、三等文字。小兔趴在課桌上跟着老師學寫了一遍一,便得意地想語文太簡單了。一就是一橫,二就是而橫,三就是三橫,那四五六不就是四橫、五橫、六橫嗎?我全學會啦! 以後我當上科學家不但要去月球,還要去火星、金星······“叮鈴鈴······”突然下課鈴把小兔的美夢驚醒了。 

  第二天的語文課又開始了,熊老師要小兔把一、二、三、四、五、六默寫出來小兔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得意洋洋地寫起來:一、二、三······寫了二十一劃。誰知,全班都哄堂大笑,小兔莫名其妙的想,同學們笑什麽?難道我寫的不對嗎?這時,小花貓把錯字一一的改過來。接着熊老師表揚了小花貓上課認真聽講的好習慣,把老師說的學到手,將來一定可以做一個有用的人。小兔立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知道了上課不認真聽講就學不到知識,那麼大家都不會喜歡她了。 

  從此,小兔認真聽講,而且還評上了三好學生呢!

您正在瀏覽: 小兔上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