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兔上市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上市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中,住着小兔一家人。一天,兔媽媽對小兔說:“這裡有50元錢,是我這兩天賣蘑菇掙的錢,你們拿着它,去給我買一個手推車吧。”小白兔和小灰兔異口同聲地說:“嗯,好。” 

  來到了菜市場,小兔們看了看周圍,有好多東西:老虎在賣西紅柿、白菜……;小羊在賣雞肉、鴨肉……;大象在賣一些調料。小白兔拉着弟弟的手,笑着說:“我們去買手推車吧。你看,那裡就有人在賣。”她們蹦蹦跳跳地來了。在她們過去買手推車的時候,野豬伯伯走過來了,他也要買手推車。他們吵了起來。小白兔說:“野豬伯伯,你看,這裡只有一輛手推車,我們小,就讓給我們吧。”野豬伯伯對小白兔說:“那好吧,看你們小,就讓給你們吧。”野豬伯伯說完就走了。 

  小兔對買手推車的猴子哥哥說:“我要買一個手推車,多少錢?”猴子哥哥說:“70元,你們要嗎?”“啊,70元,我們只有50元哪。”小灰兔說。“沒辦法了,我們自己去掙錢。”小白兔對小灰兔說。 

  她們去了田野里,采了最新鮮的蘑菇。把那些蘑菇賣掉了,掙了40元。“哇!我們多掙了20元,可以買好吃的了。”小灰兔說。“嗯,走吧。”小白兔說。“姐姐姐姐,你看,那裡有賣胡蘿蔔的,我要。”小灰兔急急忙忙地說。小白兔說:“那好吧,反正多出了20元,就給你買一根吧。”買了蘿蔔,還剩80元,小白兔看見有人在賣花,就去買了一朵,插在頭上,好漂亮啊。 

  她們又去了賣手推車的地方,買了一輛,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回家后,媽媽笑着對她們說:“你們真是好孩子。希望通過這件事,可以考驗你們的意志力。”說完,小兔們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上市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上市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