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布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老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布老虎,可愛極了。

  布老虎長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腦袋,好像是一個小西瓜。它那肉乎乎的、白凈的小臉上有兩

  個用玻璃球做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在尋找着獵物。它三角形的鼻子是粉紅色的,濕潤潤、粉乎乎的,彷彿能聞到獵物的氣味,非常可愛。它的耳朵和鼻子一樣,也是三角形的,耳朵正面是白色的,背面的中心也是白色的,旁邊卻是黑色的。

  布老虎的身體是黑黃相間的,就像披了一件大衣。它那四條腿上都長着鋒利的爪子,你一摸它那爪子,似乎就會被刮破。

  布老虎有一條又長又粗的尾巴,這可是他最強力的武器,獵物逃跑時,他只要用尾巴一抽,獵物的骨頭就會被粉碎。看着看着,布老虎好像活了,嘴巴一動一動地,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威風吧!”

  我最喜歡我的布老虎,你也一定很喜歡它吧!

  中關村第三小學三年級:呂納日森

您正在瀏覽: 布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