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拔老虎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拔老虎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寂靜的森林裡,居住着各種動物,林中之王——老虎憑着鋒利堅固無比的牙齒,稱霸了森林。在虎王不遠的地方住着一隻狐狸它整天遊手好閒,想把老虎的牙齒拔掉。

  有一天,狐狸終於想了一個辦法,狐狸提着一箱箱的好吃的糖果,來到老虎面前,把糖果獻給了老虎。

  老虎開心地打開了糖果箱,裡面全是好吃的糖果,如巧克力、草莓、香橙等,它便高興地叫了起來了,“喲,真好吃!”老虎開心說道,“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的糖。”不一會兒,老虎就把糖果全部吃光了。狐狸去見老虎,對它說:“怎麼樣?好吃嗎?我回家再給你送幾箱來。”狐狸便跑回家拿去了。

  一天、兩天兇猛的老虎吃糖果吃上了癮,什麼獸肉都不想吃了。

  又不知過了多少天,老虎發現牙齒有點痛,後來老虎的的牙齒一天比一天痛,終天有一天實在受不了,只好忍着痛去找小貓大夫幫它拔了牙齒。看着被拔掉的牙齒老虎痛悔道:“我以後再也不能上狐狸的當,以後再也不吃甜的東西了,現在叫我怎麼稱霸森林啊……

  聽了這個寓言故事,我們今後就要不那麼的貪吃了,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

您正在瀏覽: 智拔老虎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拔老虎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