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擁有魔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擁有魔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我往往會有許多奇思妙想。我的想法千千萬萬,甚至還有些荒謬。這次,我要發揮我的想象力,因為,我好像擁有魔法。 

  我好想擁有魔法。這樣,我可以遨遊在宇宙行星間。也可以與星星月亮做夥伴,再飛向廣寒宮,找嫦娥娘娘談談心,並表演魔法給她看,不再讓她感到寂寞無比。 

  我好想擁有魔法。因為,我看到街上有許多可憐的“小乞丐”,他們本該在幸福的家庭里享受父母的寵愛,可他們卻因家境貧寒而遭人冷嘲熱諷。所以,我要施展魔法,讓他們也能和常人一樣,並擁有幸福的家。 

  我好想擁有魔法。我看到電視上說,毒品是一種極其危害人的東西。我便要用魔法把毒品全部消滅,使世上無毒品。並用魔法把染上毒癮的人們挽救回來,讓他們恢復健康。 

  我好想擁有魔法。新聞上說日本核泄漏而使人們的身體受到危害。我要使出渾身解數,把一切變回原樣,使海水也不遭受核泄漏污染。 

  我好想擁有魔法,因為,現在的環境污染依然很嚴重,我要把所有的,污染環境的東西都給消滅了!讓大家過上健康舒適的生活! 

  我好想擁有魔法,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把世上的壞人統統消滅,像動畫片里一樣,讓壞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我好想擁有魔法。為大家做貢獻。但這僅僅是想象。世界上,並不存在魔法。但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用和“魔法”,一樣的力量,為人們的明天做出巨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擁有魔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擁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