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舅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舅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們正在家裡看電視或打電腦。這時,門鈴突如其來地響了姨夫疑惑不已地看着外面,突然,姨夫的臉色變成陰天。好像變成一個六親不認的“怪物。”接着,媽媽立刻把我拉進房間里。我完全被他們的所作所為給愣住了,我的心裡在默默得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難道來了我不該見的人?這時,那個人走進來了一看,原來是一個比我小的“小屁孩。” 

  我有些不服氣,為什麼我還要怕一個比我小的人,這豈不是把我弄成一個膽小如鼠的小人嗎!正當他們走下樓時,媽媽的一個突如其來的“猛禽”立刻把我嚇得魂飛魄散。她行色匆匆地跟我說:“你趕快跑到樓下。”說罷,她立刻把我拉下去,我無奈只好言聽計從,只好乖乖地走下樓去。 

  等他們全部都上樓時,媽媽就開始叫我回去,這次我更是傻了:為什麼呀?剛開始把我拉下樓不讓他們知道我在家,現在又要把我叫回去和他們見面,這不是沒事找事嗎?

  算了,我還倒要看看,那個小孩,到底是何方神聖!我一進屋,就氣勢洶洶,一問才知道:這個小子,原來是我的舅舅呀。可是他才5年級呀?他們又說,不一定比你小就不是你舅舅呀。我更是傻了,我暗想道:那這樣的話嬰兒還不成了我叔叔了。

  我沒轍,只好服了。以後,如果這個舅舅沒錢了,沒家人了,沒房子了,那還要我這個外甥來服侍呢到時候還說:給他錢,給他房間睡,給他端洗腳水……那我下半輩子還真不用混了,早可以去見玉帝老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舅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