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喂,波崽貓,快起來!一大早,佳佳兔把波崽貓從暖和的被窩裡拖了出來,“波崽貓今天我做了一個超大形的氫氣球,等你去玩呢!”波崽貓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跟着佳佳兔走到了院子里。 

  波崽貓一見大氣球就樂了。“哈!有我們房子二分之一大的氫氣球,實在太好玩了!”正說著,用來墜氣球的大石頭滑落了,佳佳兔和波崽貓連忙“搶救”。他們死死拽住線,氫氣球總算是安定了下來。 

  佳佳兔往線上一蹦,波崽貓撥動着氣球。它們玩得正高興,佳佳兔一失手——氣球飄飄悠悠飛上了天啦!佳佳兔急紅了眼,使勁兒往上一跳,終於把氣球抓住了!可氫氣球力量太大了,竟把佳佳兔帶上了天。波崽貓連忙躥上了牆頭,往佳佳兔身上一蹦,“叭——”,佳佳兔的尾巴被拉長了半截。他趁勢往上一躍,終於捉住了線。膽小的波崽貓喘着氣說:“這怎麼辦呢?我們回不了家了……阿嚏!”佳佳兔說:“問題是好冷哦!好象眼睛也瞎了。四周黑乎乎的。”波崽貓定睛看了看,大聲說:“大事不好,我們進入了可怕的稀薄大氣層了!怪不得我覺得呼吸困難。氫氣球外面氣壓小了就會爆炸,我們會跌得粉身碎骨,後果不堪設想……” 

  眼看佳佳兔快要斷氣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聽“碰——”的一聲,氣球裂成了碎片。他們倆急速下降,波崽貓使盡全身力氣拽住佳佳兔,防止失散。“不好,我們目前情況是頭朝下,腳朝上,如果來個‘倒栽蔥’,那就慘了。”波崽貓正想着,“撲通”一聲栽到在一塊海綿上,仔細一摸,原來是一大塊白雲,真舒服啊! 

  波崽貓推了推佳佳兔,“你看,太空好神奇啊!星星娃娃眨着眼向我們微笑;月亮婆婆彎着腰向我們問好……” 

  佳佳兔高興極了。帶着波崽貓從這朵雲跳到那朵雲。突然,一顆流星從佳佳兔耳邊察過,把佳佳兔嚇壞了。再看看波崽貓嚇得緊緊抓住佳佳兔的手,衝著遠處穿梭的流星,大聲喊道:“願我們平安無事,玩得痛快……”這時,佳佳兔指着遠處一座由群星組成的天橋,高興地說:“瞧!那不是銀河嗎?我咋找不到牛郎星和織女星呢?”波崽貓被左邊的大熊座和小熊座吸引住了:“哈!它們多像一對雙胞胎呀……” 

  佳佳兔和波崽貓玩得很累了,想回家了。這時,倆人只聽一道刺耳的巨響,原來直升機接他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