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到長城非好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到長城非好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天氣非常好,天剛蒙蒙亮我們就坐車去八達嶺長城了。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透過車窗,我看見遠處出現了連綿不斷的高山,山峰上隱隱約約出現了白色的城牆,城牆在紅彤彤的朝霞的映襯下,猶如一條歪歪扭扭的金絲帶,媽媽告訴我那就是聞名中外的長城。幾分鐘后,我們的車就來到了離長城腳下不遠處的停車場,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鐫刻在路邊巨石上毛主席的名言:不到長城非好漢。媽媽興奮地對我說:“我們今天一定要做回好漢!”進入景區了我站在長城的入口處,向遠方眺望,只見長城蜿蜒曲折、連綿不斷,遠處的遊人似一個個小點,緩緩地上下移動。

  不知不覺中,我們就登上了一個烽火台,我向北面望去,只見城牆腳下山石起伏,我的眼前彷彿浮現了當年戰爭的殘酷場面,我再看長城的南面,一塊巨大的廣告牌展現在我的眼前,上面用中英文寫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想這既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宣傳語,也是我們今天生活的真實寫照,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要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這次身臨長城遊覽,我不僅親眼看到並登上了長城,而且比較全面地了解了長城,增長了很多知識,感到我們國家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出色的創造能力真的太偉大了!這將使我更加熱愛我們的祖國!今後倘若有機會,我還會再次去長城遊覽!

您正在瀏覽: 不到長城非好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到長城非好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