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紅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休息,中午回到家吃過午飯,媽媽讓我做幾篇口算題,我一會就做完了,媽媽就說帶我去紅塔玩,媽媽早就說要帶我去了,今天終於可以去了,我真高興!

   收拾完作業,我們就出發了。穿過學校的食堂,就來到了通往紅塔的用石頭砌的的林間的小路上。沒走多遠,就看見在小路旁邊有一個黃色的石桌,圓圓的,還有四個像木樁一樣的小凳子,也是用水泥做的。媽媽說回來再到這玩,我們就繼續往前走,來到了仙人洞,樣子像座上,也是用水泥建造的。上面有三個出口,右邊的洞可以從中間的洞出來。我又爬到洞上面去,俗話說站得高望的遠,的確如此,紅旗嶺的大部分風光都盡收眼底了。在這玩了一會,我們又順着台階向上走,就來到了涼亭,站在涼亭里看得更遠了,眼下是拔地而起的高樓、別墅、街道,四周有一片片金黃的稻田,再遠處就是連綿起伏的群山,真是風光秀麗,景色宜人。從涼亭出來順着石階往下走一段,就來到了紅塔下面的廣場了,紅塔就屹立在我們眼前,紅白相間的塔身一共分七層,越往上越尖,周圍是漢白玉的圍欄,真是宏偉氣魄,我想要是站在塔頂一定看得更遠。

   我的家鄉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真叫人流連忘返,我想我的家鄉一定越來越美麗!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太陽都快落山了,可我還沒玩夠,媽媽就催着我回家了,說以後再帶我來。這一個下午我雖然很累,到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紅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