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永寧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永寧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永寧公園 

  我家附近的永寧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公園山上厚厚的積雪融化了。雪水滋潤着大地,大地蘇醒了,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葉,開出了艷麗的花朵。雪水匯成了小河,“嘩啦啦,嘩啦啦”歡快唱着、跳着,很快來到山下的池塘里。池塘里,荷葉伸出又圓又綠的小腦袋,跟淘氣的小魚一起玩耍、嬉戲,多麼可愛! 

  夏天,公園裡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枝葉密密層層的,遮住了太陽公公火熱的視線。知了躲在樹葉叢中不停地說:“知——了——真——熱,知——了——真——熱!”但人們坐在樹下,卻感到涼風習習,渾身舒爽。還能欣賞到一幅美麗的的天然圖畫呢:池塘里的荷花開了,紅的像一個個誘人的大蘋果,白的像冬天晶瑩的雪,粉的像早晨天空那燦爛的朝霞。碧綠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好像一個個大大的碧玉盤。真是令人陶醉! 

  秋天,公園裡處處都是桂花散發出的清香,令人彷彿置身於一個香氣瀰漫的世界。火紅的楓葉從樹上飄下來,滿空中都是火蝴蝶在飛舞,滿地上都像鋪了一層紅地毯。這怎麼不讓人浮想聯翩呢? 

  冬天,公園裡的樹木光禿禿的,但正是這樣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你瞧,一根根細細的樹枝托起一條條狹長的厚厚的白雪,不正像大自然切成的一塊塊純白色的蛋糕?下面還綴着晶瑩玲瓏的小冰棍兒,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美麗的永寧公園,美麗的家鄉,我永遠愛你! 

  指導老師:沈淑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永寧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永寧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