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奇遇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部!總部!月球離我很近,是否降落?是否降落?”“降落!”“是!”我駕駛着“越兒一號”新式單人宇宙飛船,輕輕地停到了指定地點,緩緩放下登月艙。

  我慢慢地走出登月艙,悠閑自得的在月球上“飄”着,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環形山,山口居然是空的!我在飛越這座山時,忽然一下子被吸了進去,我暈暈的……

  慢慢睜開眼...哇!嚇了我一大跳!我驚慌失措地問:“你...你們是誰!”“別害怕!我們是嫦娥和吳剛。”“那你...你們...的...皮膚怎麼會是藍色的!”“唉!這兒紫外線太強,塗防晒霜起了副作用——皮膚變成藍色了!”“哦!原來是這樣啊,幸會幸會!交個朋友吧!我是中國宇航員XXX,你們應該還記得中國吧!”“記得,不過已經淡忘了。唉!不說了。進屋坐坐吧!”

  嫦娥和吳剛把我帶到了一座森林前,我驚呆了,這些樹又高又大,都可以和月桂相媲美了。吳剛見我這副模樣,連忙解釋道:“我的斧頭是會複製的,我砍老月桂的時候,砍一下就複製一棵新月桂,等我把老月桂砍倒了以後,這兒已經變成了一座森林。就連嫦娥想裝修一下廣寒宮,我的斧頭也把廣寒宮複製了幾十棟呢!現在看不到,過了森林你就知道了。”不一會兒,我們走出了森林。天哪!這兒簡直可以和美國相比:地勢平坦、房屋高大、交通方便、資源充足……我突然有了一個主意...參觀了一小會兒,我們便累了,隨便坐在一個廣寒宮裡休息休息。我說:“你們兩個人呆在這裡不孤單嗎?”“當然孤單了,但又沒有辦法。”“我可以讓一大群人來這裡生活哦!”“真的嗎?”“真的,不過,這兒紫外線太強了,我怕......”“沒關係,紫外線在1996年9月3日就被我們用法力擋住了一大部分。”“那太好了,我現在就去叫他們來!”

  我坐上光速電梯一下子就來到了飛船外,迅速來到了通話器前,告訴了總部這一消息。地球上一半的人坐宇宙客船移民到了環形山裡,這裡有地吸引力,有陽光,有空氣有大氣層……大家幸福地生活在這裡,當然,也包括發現這裡的我。

  這裡很好玩,快來和我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月球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