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已經認識我了吧?我就是你們的地球媽媽,現在已經有46億歲了。在很早以前,我就孕育了你們這些孩子,我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你們這些兒女,看着你們長大,我感到無比欣慰。 

  以前,綠樹成蔭,百花齊放,小河清澈見底,地面發出一縷縷清香,河裡荷花綻放,小魚小蝦歡快地游來游去,你們每天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唱着悅耳的歌聲,過着安寧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不久,人們開始大量砍伐樹木,捕捉小動物和建造工廠,把我的乳汁變成了髒水。我全身傷痕纍纍,血流不止,可有誰在乎呢?我的淚水化作了雨水,又化作了雪,可是你們還是誰也不在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無盡地付出,可是得來的卻是望恩負義。為了養育60多億人口,我渾身布滿了皺紋,一年一度的九大行星聯歡會我沒臉去參加,一滴滴清淚從我眼裡滑過,成了清晨的露珠。 

  人類啊,你們快醒醒吧!我畢竟是你們的母親呀!!!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