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荔枝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庭院里,有一棵高大的荔枝樹。

荔枝樹在不同時間,不同季節,姿態各異,非常漂亮。

春天,荔枝樹在春風中悄悄地發芽了,嫩綠的葉子探出了小腦袋,新奇地望着周圍美好的春光。同時,荔枝樹開花了!花很小,沒有花瓣,和細小的喇叭花差不多。滿樹淡黃色或綠白色的花朵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心醉。

夏末到了,荔枝樹也結果了。剛結出的果又小又青,後來慢慢長大,變紅了,一簇簇荔枝沉甸甸的,把樹枝壓彎了腰,象個彎下腰的老婆婆。在這豐收之際,我從樹上摘了一顆荔枝,剝開魚鱗似的皮,看見了白亮亮的肉,我咬了一口,感到有一種獨特的香味。秋天的時侯,天氣很涼爽,在清晨時,從荔枝樹那綠油油的葉子上滾落下一顆顆晶瑩飽滿的‘珍珠’和‘鑽石’。就象是許多綠絲綢托着許多‘百珍珠’。其實那‘珍珠’‘鑽石’就是可愛的露珠呀!

隨着時間推移,冬天到了,在傍晚,一縷縷金黃色溫暖的陽光照耀字荔枝樹上,這時的荔枝樹又象是一個披着金紗翩翩起舞的妙齡女郎。

荔枝樹啊!你在夏天給我乘涼,能給我吃到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荔枝,又給我帶來了多少歡樂!

我愛荔枝樹!

您正在瀏覽: 荔枝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