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荔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南州六月荔枝丹”告訴人們陰曆六月,陽曆七月是荔枝成熟的時間。

  走進荔枝林,就像走進了一個濃綠的世界,到處吊墜着像無數紅寶石似的荔枝,紅艷艷的,美麗極了。仔細觀察荔枝的形狀,就會發現它大而圓,外殼很粗糙,渾身起“疙瘩”,“疙瘩”下呈現不規則花紋,彷彿盔甲一般。

  荔枝的外殼雖然不好看,可是一剝開皮,啊哈,裡外截然不同:先看見外面的一層白色薄薄的膜,再剝開薄的膜,就可以見到瓤肉了。瑩白似冰雪,圓滑鮮潤,飽含水分。

  荔枝的滋味,初熟的較酸,熟透后,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它像葡萄一樣水靈靈的,又像甘蔗一樣甜滋滋的。荔枝好吃,可不要貪吃哦!

  難怪蘇東坡會寫出“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的傳世佳句。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第二小學三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荔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