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前天晚上,爸爸帶回來了兩箱荔枝。我很高興,迫不及待地把荔枝提到屋裡。打開一看,哇,荔枝裝得太滿啦,不知要吃多少天才能吃完它!荔枝皮是深紅色的,上面有一些不太扎人的刺。它的枝幹是灰色的,比較干,裡面還帶了一點點水。  

  荔枝這個水果我很喜歡吃。把外殼用手掰於,裡面就是荔枝肉了!我咬了一口,哇,真好吃,比什麼大酒家的海鮮還好吃!我的嘴忍不住了,一口氣把荔枝吃了,只剩下一個小小的硬籽,黑乎乎的,很難咬開它。  

  爸爸也吃了幾個,不由得讚歎道:“這荔枝是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特別新鮮,而且含糖量充足,讓人喜愛!”媽媽說:“這荔枝的口味讓我的嘴巴都忍不住啊!”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知是荔枝來”。這句詩說明荔枝在以前是很寶貴的。當時,只有廣東這邊生產荔枝。在西安的皇宮裡,妃子很想吃荔枝,就派人騎了一匹千里馬去摘荔枝給自己吃。  

  這荔枝可真好吃啊!以後,我要多吃荔枝,品嘗它的甜味!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