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荔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荔枝  

  聯興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莘妤  

  粗糙的皮上長滿了小刺,平滑的果肉讓人垂涎三尺。十分有光澤的籽像導彈,可愛極了。這便是夏天清涼解渴的水果——荔枝!  

  賴老師帶來一樣東西,讓大家猜測,大家“各顯神通”,開動腦筋。最後,賴老師揭開“神秘面紗”。大家定眼一看,一個個桃子形的荔枝正乖乖地躺在碗里呢!大家樂了,嘴巴可真忍不住了……  

  荔枝是橢圓形的,和草莓一般大小,遍身長着小刺。成熟的荔枝頂部鮮紅鮮紅的,底部慢慢的就變暗紅了。聞一聞,香味撲鼻而來,真是沁人心脾啊!那粗糙的表面長滿的刺可是它保護自己的秘密武器之一呢!  

  相反,那光滑細嫩、晶瑩剔透的果肉讓人垂涎三尺。把飽滿的果肉放進嘴裡輕輕咬一口,甜滋滋的汁水滲到舌頭上,香極了。舌尖觸到荔枝那平滑的果肉,使人感到細膩而柔軟。  

  吃完果肉,展現在眼前的是十分有光澤的籽。別看它小的像個導彈,它可是荔枝的寶貝種子呢!籽很平滑,棕黑棕黑的,光照射過來,把籽照得亮亮,像一個金髮女郎在走路呢!  

  還有些荔枝造型十分奇特:有的像兩個小姐妹好奇地張望這個世界,有的像一個慈愛的母親背着一個小寶貝……真是太有趣了。  

  荔枝可真是夏天必不可少的水果之一啊!

  (指導老師:賴淑女)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荔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