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荔枝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荔枝,它是一種熱帶水果。    

  春天,荔枝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甘露,橢圓形的葉子在雨露中歡笑着。沒過多久,荔枝樹開出了淡黃色的小花,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時引來蜜蜂和蝴蝶的光顧。  

  端午節前後,荔枝大多都成熟了。一眼望去,果子是像葡萄一樣掛在樹上,一般是一寸左右的圓球形狀,外形是薄薄的硬殼,裡面包着白嫩透明的果肉,中心是深棕色的核。中國荔枝之鄉在廣西靈山,但是,現在我們盤縣也能培育出荔枝了,一到荔枝上市的季節,水果攤邊總有新鮮的荔枝賣。從外面看上去,它那紅色的硬殼像雞皮一樣不好看,但撥開皮時那晶瑩透亮的果肉讓我垂涎欲滴,咬一口,滿口的肉流着汁,酸里透着甜,爽極了!荔枝罷市的時候,媽媽便買回一大堆,放進冷凍室。當天炎熱的時候,我就會從冷凍室里拿出幾個荔枝來吃。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荔枝,荔枝,我愛你!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