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理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童年的生活是閃光的。 

  媽媽買來了小金魚,要我去拾些鵝卵石。我高高興興的答應了。 

  我一路蹦蹦跳跳的來到小溪旁,這兒的鵝卵石多着呢。我信手攏了一大堆,坐在地上,仔仔細細的挑呀挑呀。好久,我才揀出20來顆最漂亮的。 

  這時,小胖來了。我指着鵝卵石說:“你看,多好!” 

  誰知,小胖不小的瞧了一眼:“這有什麼好的,海南島的鵝卵石才好哩!” 

  原來小胖的爸爸在海南島工作,還接他去住過幾會,我很相信小胖,但又有些不甘心的問道:“是真的嗎?” 

  “誰騙你,我親眼看到勘探隊的叔叔們撈鵝卵石呢!” 

   我怔怔的望着他,沒有吱聲,只是想:“我要是個海洋勘探員該多好!” 

  二 

   工地運來幾大堆沙子,沙子里有好多好空貝殼,真可愛。我悠閑地趴在沙堆上,用小木棍翻找着。一個,兩個,三個···不一會就撿了滿滿一手帕。 

   小胖看了還是滿不在乎地說道:“沒啥,海南島的貝殼才叫好呢,白白的,透明透明的···” 

   “是嗎?”我獃獃的望着那些寶貝,簡直不敢相信還有比它更好的。 

   我暗暗的把貝殼全扔了,口裡喃喃地說:“我要做個海洋勘探員。” 

  三 

   小胖胖爸爸從海南島回來,帶了不少好東西。 

   一天,小胖從家裡捧出個大樹杈似的東西,神秘的問我:“喂,曉得這東西嗎?”我望着樹杈搖搖頭。“這叫珊瑚,懂嗎?”儼然是個行家。 

   “珊瑚?沒聽說過,是從哪兒摘的?” 

   “嗨,老外,這是我爸爸從海南島帶回來的。” 

   “海里撈的?” 

   “對嘍,是勘探隊的叔叔們撈起的!” 

  呵,又是海南島,又是海洋勘探員。 

  我蹬蹬蹬的跑回家,翻出小地圖,用蠟筆把海南島塗得鮮紅鮮紅的。 

  媽媽走進來問我幹什麼,我滿臉正色地說:“我要去海南島當海洋勘探員!” 

  媽媽笑眯眯地問:“去那幹啥兒?” 

  “去撈鵝卵石、貝殼,還有珊瑚。” 

  暑假后,我上了六年級,老師教給我們一個新詞——理想。啊!理想,噢,我也有理想嘍,那天我高興得忘乎所以。 

  童年的生活是閃光的,童年的理想也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