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手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宣布,現在開始一場掰手勁比賽。

  首先,楊超和張正午上來表演,他們分為藍隊和黃隊。現在,裁判羅玉海宣布:“比賽開

  始!”我們頓時沸騰起來。比賽爭鬥得非常激烈。楊超使了吃奶的勁用力往右邊扳。張正午滿頭大汗,臉紅得很,用盡了全身的力氣,用手往左邊扳。他倆爭鬥得不可開交!這時,我們四、五組的同學都為楊超緊張起來,高喊:“楊超,加油!”可是,最後還是黃隊張正午勝利了。

  這次,老師要女同學來玩。吳昊上來了,她跟段佳欣比賽。比賽開始了,吳昊不僅用了大勁,而且還咬緊了牙關。段佳欣看樣子堅持不下了。這時,段佳欣的啦啦隊都不敢看了,眼睛盯着她給她打氣。結果是吳昊贏了。後面兩局也一樣,段佳欣大敗而歸。

  又上來個選手--張君上來上場挑戰。吳昊一開始就堅持不住了。同學們着急了,都給她打氣。這下,吳昊又充滿了勁,用力往右邊扳。張君捏了一把汗,毫不留情地往左邊使勁扳。最後,吳昊反敗為勝。第二局開始了。隨着一聲令下,張君馬上使足了勁,一轉眼就把吳昊扳倒了桌邊,吳昊又支持不住了。就在一剎啦,吳昊的手被扳到了。第三局開始。張君又滿頭大汗,吳昊使了一把勁。像前面一樣,吳昊還是堅持不住,被張君扳倒了。最後,紅隊獲勝。

  掰手勁多麼地好玩啊!

  三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掰手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