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只見窗戶外面白霧茫茫的一片,這難道是霧嗎?可是,天氣預報里好像今天是要下雨的呢?我還以為早上要下雨的,結果卻是白茫茫的一片。而且這不知道是霧還是霧霾呢?總之,這霧是有點大的,方圓幾里根本就看不清楚。

  吃完早飯,準備去上學了。路上的車子就像螞蟻搬的在緩慢的行駛着。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這個霧總算有點散去了,能見度高了一點,但始終還是被白茫茫的籠罩着。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總算透過雲層照射下來一點光芒。可是,才過了一會兒,太陽又躲回去了。天氣又變得陰沉沉的了,整個天空全是灰濛濛的,一點藍色都沒有。不過,又過了一會時間,太陽又稍微露出一點笑臉來,總算又和大家見面了。但好景不長,它出現了一會兒,然後,又回去了,好像在和我們躲貓貓一樣。一會兒出現,一會兒又消失了。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真是有意思的天氣呀!你們覺得奇怪嗎?

您正在瀏覽: 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