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雙峰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雙峰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雙峰尖  

  彭澤縣城關完小三(6)班  張庭瑞  

  雙峰尖是我縣八大景之一,位於縣城西南方,是縣城兩座最高山峰,因為兩座山峰東西相望,海拔相當,故得名“雙峰尖”。  

  春天的時候,山上有碧綠的溪水,有剛發芽的小草,有在樹上嘰嘰嘰喳喳叫的小鳥,還有剛長出幾片葉子的小樹和剛綻開笑臉的小花……  

  夏天,嘩啦啦的溪水流個不停。樹已經長得非常茂盛了,都要把太陽遮住了。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還有茂密的竹林,要是坐在竹林下面,就會感覺特別涼快。還有許多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這時的雙峰尖真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秋天,有的樹葉子都落光了,可松樹和柏樹顯得更蒼翠了。樹上的果實都成熟了,雖然別的花都枯萎了,但菊花還在那裡開着呢。  

  冬天,小溪都結冰了,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大地都被雪花覆蓋了,就像披上一層厚厚的、雪白的地毯。  

  雙峰尖真美呀!我喜歡雙峰尖。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雙峰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雙峰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