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同學檔案___杜劭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同學檔案___杜劭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個子不高,長得很可愛,圓圓的臉上常常掛着一絲微笑。月牙似的眉毛下長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小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線。他的那一張很會說話的小嘴巴和我不相上下,整天也是滔滔不絕,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杜劭揚.

  三年的相處,杜劭揚給我帶來不少的歡樂,也帶來"災難"…… 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有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大家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我們既鍛煉了身體也玩得開心。有一次,我們下課玩刀戰太過火了,我和他打仗時,一不留神,我的手打中了他的臉。我的手都麻麻了,被我打中后,他居然沒有哭,我連忙道歉,他還說:“沒事,勇士要堅持到最後。”到了上課預備鈴響了,我們還渾然不覺,因為沒分出勝負,繼續我們刀戰遊戲,結果被林老師認定我們在打架,後來林老師抓我們到辦公室不讓上課,還寫了保證書,結果還要我們家長簽字才行,以為這會影響我們的友誼,可第二天下課時,他依然找我玩"遊戲王"卡。

您正在瀏覽: 超級同學檔案___杜劭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同學檔案___杜劭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