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水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水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個特別炎熱的日子,我和爸爸、弟弟打算去小區邊上的白馬湖撒漁網去,因為這湖水質非常好,是草魚生活最多的地方。

  撒完網,爸爸提出了一個建議,不如到水裡去摸河蚌吧!我和弟弟強烈抗議,誰叫我們都是旱鴨子呢。爸爸沒辦法了,只好自己跳入水中,抓起專門用來摸河蚌的水鞋游到湖中央去了。

  我坐在湖邊的大石頭上,享受着清風,卻踩到了滑壁上的青苔,一個“咕嚕”就掉到水裡去了,我一向來認為這水有河蚌一定很深,於是我在水中不停地掙扎,和這水做着不停地戰爭,當我快戰敗時,聽到在水中泡頭的爸爸嘲笑似地說:“你站起來試試?呵呵,呵呵”我莫名其妙的挺起身子,收了收腿,竟意外發現,原來這水還沒到我的腰上呢!見這樣的情況發生,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水草把我的腳丫子撓得很癢,但,絲滑的水撫摸着我的肌膚,卻讓我感到十分舒適。我喜歡這種感覺,於是我想讓弟弟也美美,就鼓舞他下來,可我的話才說了一半兒,弟弟早在就撲騰着水,拍打着濺起很高的水花。

  水面上,還長滿了嫩菱角,青青的,漂在水面上悠閑地奏着成長半歌。風輕輕拂過,它則晃着肥嘟嘟的身子,來迎接自己成熟的一天。這幅畫真美,真美……

  我喜歡泡在這水中,享受陽光,聽着爸爸摸到河蚌的喜悅聲,聽着弟弟嬉戲時的歡笑。

  夏天,泡在着水中享受是再好不過的了!!!!!!

  初一:詹施軼

  

您正在瀏覽: 夏天水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水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