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龍文實小 五年(4)班 楊惠鳳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和我一起去沃爾瑪逛街。  

  我們在等待着車來。車來了,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上了公交車。剛上車一會兒,我看見一位年輕人正把自己的兩隻手指悄悄地伸進一位五十多歲的老農民的口袋裡。不好,那位年輕人從老農民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人民幣。我連忙扭了一下媽媽的手,媽媽看了看我,沒有出聲。這時候,在車上的叔叔、阿姨們都用驚奇的目光看了看那位年輕人和老農民。這時,小偷剛要把那張50元錢裝進口袋裡。那位老農民轉過頭敲好看到,他哀求道:“求求你了,把50元還給我吧,那是我要給病人看病的錢,求你還給我吧!”那位老農民又把手伸進口袋裡,從口袋裡拿出一張5元錢,又拉過年輕人的手說:“這是5元錢,你拿去買包煙抽吧!求你把50元還給我吧,我真的很需要這錢。”那年輕人蠻狠地把5元錢扔在地上,惡狠狠地說:“誰要你的臭錢!”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那位老農民無可奈何地撿起地上的5元錢,裝進口袋,垂頭喪氣地下了車。  

  我感到非常奇怪,那位老農民為什麼不把年輕人捉到警察局去了,而又從口袋裡拿出5元錢要給年輕人。  

  逛完街后,我和媽媽又搭着公交車回到家去了。  

  回家后,我把這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現在社區就是這樣,這有什麼奇怪的呢?”我還是很納悶,明明小偷偷了錢,大家也看到了,可為什麼還放他走了呢?這社會的風氣是怎麼啦!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四年了,但還是使我難於忘懷,就好像昨天剛剛發上的一樣。以前發上過很多事都已經漸漸淡忘,但這件事真的使我難於忘懷。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