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個星期六的傍晚,我們全家吃過了晚飯媽媽高興地說:“現在睡覺還早,我帶你和弟弟去樂購看書。”

  我和弟弟高興地說:“好的。”於是我們興高采烈地和媽媽來到了樂購,一到二樓我們就直奔看書的地方。

  我東挑西選才找到我想了很久的那本書,我真的很喜歡。於是我去叫媽媽給我買,可媽媽說我們家裡很多書你都還沒看完又要買書。再說了你們學校現在不是有借書卡嗎,當時我難過得連書也看不進了,心裡真是又急又氣。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車裡一聲不啃。

  一回到家我就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想着今天買書的事,爸爸走過來敲門問我:怎麼了兒子,今天好像不開心嘛?媽媽在一邊說:“他要買書。爸爸聽了這事給我說:你現在功課很忙成績呢又不怎樣哪有時間去看那些書,先把功課搞上去,有多於的時間爸爸去幫你買。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新場鎮石筍中心小學四年級 沈俊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