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不愛學習的“阿混”,整天無所事事,想入非非……,而我對讀書情有獨鍾。 

  讀書,使我的情操成為高尚;讀書,使我的疲憊化為烏有;讀書,使我的視野變得開闊……,我不得不說:讀書真好! 

  讀書真好。當我進入了數學的王國,和xyz打交道,同+-×÷細計較,並解出一道道難題時,我興奮、激動、自豪——這是因為我閱讀課外書報,做了不少習題后才得到的提高。我要高聲地說:讀書真好! 

  讀書真好。當我在英語課本里翱翔,並且把一篇篇課文讀地十分流利、順暢、像模像樣時,我終於禁不住地對大伙兒說:讀書真好! 

  讀書真好。在《看雲識天氣》中,我知道了一些雲的名稱、形狀和象徵,還知道了“東虹轟隆西虹雨”的常識……在《伊索寓言》中,我知道了做人的本質和道理,也為當時的黑暗社會感到悲哀…… 

  也許會有人會問,你為何對讀書如此執著,這般留戀?我將從心底里回答他:因為讀書真好! 

  指導老師:高秀蘭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