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一座美麗的小城。她,就是位於中國沿海地區——湛江。 

   來到湛江,一定要來位於湛江東部的“海濱公園”。那裡有一個很大的人造沙灘。沙灘上的沙都是從真沙灘挖掘過來的,當地人管這些沙叫“海沙”,這個沙灘叫“真沙假灘”,又名“真假沙灘”。多有意思的名字。還有也是位於東部的“寸金橋公園”,它是一個遊樂場。凡是在湛江出生的小朋友一定去過,可是我例外。說到湛江的著名風景區,不可不提的是“湖光岩”,它的湖光山色,陡岩峭壁,令它有了一個名稱,那就是“小張家界”。湖光岩的美就不言而喻了。 

  家鄉不僅山美、水美,而且物產富饒。她是個水果之鄉:甜滋滋的甘蔗,金燦燦的紅崗橙,又大又甜令人垂延三尺的菠蘿蜜,還有一種青色肉的菠蘿......各種顏色的水果彷彿都在跟你招手,在說:“我又大又甜,快來吧!” 

   她又是一個水產之鄉,活蹦亂跳的竹節蝦,張牙舞爪的蟹在沙里鑽來鑽去的沙蟲,還有馳名中外的湛江走地雞、各式各樣的貝......豐富多姿。 

  我的家鄉,像一本書。一本用盡好詞好句的書;一本插有一幅幅美麗風景的插圖;一本讓人讀得如痴如醉的書。總而言知,一本豐富多采讓人百讀不厭的書。

您正在瀏覽: 美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