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和小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和小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濱江一校三(2)班   肖宇洋  

  春天到了,春風輕悄悄地吹向了大地,吹向了樹林。小樹感受到春天的溫暖,開始吐出嫩芽。小樹說:“謝謝您,春風,您是我的好朋友!”  

  夏天到了,小樹的嫩芽變成了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夏風大大咧咧地跑來到了樹林,吹得本來滿頭大汗的小樹涼快極了。小樹說:“您真是我的好朋友!”  

  秋天到了,小樹盼望着秋風。小樹覺得身上的枯葉太難看了,希望秋風幫忙把它們送走。秋風溫柔地替小樹送走了枯黃的葉子。小樹說:“謝謝您,我的好朋友。”秋風說:“不用謝。”  

  冬天到了,所有的小動物都躲進了自己的家了,枝條上的雪壓得小樹喘不過氣來。冬風徐徐到來,一點一點地把雪吹落地上。小樹伸展枝條感激地對東風說說:“好朋友,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在風朋友的呵護下,小樹順利地度過了一年一年的春夏秋冬,不知不覺長成了參天大樹。(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風和小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和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