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白天,我在藍天自由地飛翔。晚上,我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邊的大樹上。小溪里有小魚、小青蛙、小蝦。我每天都跟他們一起玩耍。我開心地過着每一天,生活得幸福極了。

  2011年3月16日

  有一天,來了一個小朋友,扔了一個果皮在水裡,砸中了一隻小蝦,小蝦們圍過來想辦法,一隻小蝦說:“我們還是到別的地方住吧,不能再這繼續住下去了。”於是,小蝦們成群結隊遊走了。

  我丟失了一些朋友。

  2011年4月17日

  今天,又來了一群小朋友。他們在河邊倒髒水,小魚覺得太臭了,就又遊走了,我不想再失去一些朋友,就飛過去問:“小魚,小魚,你們可不可以不走呀?”小魚說:“沒辦法,我們不走會被臭死的。”於是,小魚們也遊走了。

  我又丟失了一些朋友。

  2011年5月18日

  今天,有很多阿姨在小溪里洗衣服,有許多臟泡沫。小青蛙們看不清方向,有的撞了一個大青包。小青蛙們也走了。

  我看見我的朋友們都走了,我傷心極了,就去問大雁:“大雁,大雁,我該怎麼辦?”大雁說:“你去告訴人們要保護環境!”

  我這才恍然大悟,拍了拍翅膀,一邊飛一邊喊:“人們呀,你們要保護大自然,如果我們都走了,你們也不會有好下場。醒醒吧!讓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吧!”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