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穿着彩色的衣服匆匆地趕來了。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魚,小鴨,小雞.....一陣秋風吹來這些小動物好像都變成活的了,他們都跑起來了。

   馬路上楊樹楓樹的葉子打着旋兒紛紛飄落下來,在天空中翩翩飛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可是松樹爺爺還穿着他那一年四季不變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了。

   公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紫的像玉,美不勝收。

   果園裡,果實豐收了,又紅又大的蘋果掛滿了樹枝,黃澄澄的梨壓彎了枝頭,紫色亮晶晶的葡萄,非常惹人喜愛。你再看看橘子和柿子,他們好像一對親姐妹,你瞧我,我看你,爭着讓人們趕快去摘呢!

   田野里更是熱鬧,你看,高粱漲紅了臉 ,稻穀染黃了頭,棉花像白雲一樣朵朵開放,農民伯伯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我喜歡着絢麗多彩的秋色,它給大地繪出了一副美麗的圖畫,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