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嘗試失去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失去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嘗試失去眼睛 

  你嘗試過失去你的任何東西嗎?如果你不想要這個東西了,可當你走到垃圾桶前,你才會明白,這個東西會變成你最可貴的東西。 

  以前,我很不衛生,常用臟手揉眼睛。爸爸十分看不慣,於是走到我跟前,對我說:“你想過一個人數去眼睛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嗎?”我平靜的對爸爸說:“只要用手捉摸着前進,用耳朵傾聽任何動靜不就可以了嗎?”“不,你想得太簡單了。”爸爸有點憤怒了。不一會,爸爸有平靜下來,領我到了一片長着許多大樹的草地上,首先讓我抓住爸爸,他哪是我的對手,我的腿動兩下,就抓住他了。接下來,爸爸讓我用一塊布把我的眼睛遮住再來捉他,我用耳朵傾聽爸爸的腳步聲……聽不見。誰叫這裡是草的呢!我只能“再刀尖上翻跟斗——玩命。”了,沖啊,我小跑起來,手伸在頭前面,我抱住了一個又大又粗的東西,我高興地叫道:“我抓住了!”我又聽見爸爸在旁邊偷笑,原來我抓到的不是爸爸是一棵大樹。我把布蒙住眼睛,又開始抱“爸爸”了,我還是小跑着往前跑,去尋找爸爸。在黃昏的照射下,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可那淘氣的爸爸還是那樣有精神,我呢,在已崩潰了。不僅如此,我還抱了N個“爸爸”,摔了N個跤,做了N個狗啃泥。這時,我才知道,眼睛離不開我。它是十分寶貴的。 

  我嘗試着失去眼睛,這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嘗試失去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失去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