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消失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的時候,本來爸爸媽媽想要帶我們一家人出國旅遊,但是由於我更想去鄉下找爺爺奶奶們玩,所以爸爸媽媽就只好放下了這個念頭,一起陪我到鄉下去看爺爺奶奶。

  我記得今年過年的時候,我還可以在天空中看到許許多多飛來飛去的小鳥兒,它們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着,揮動着翅膀的樣子真是讓人覺得非常的可愛,但是這次我來到爺爺奶奶家的時候,卻沒有能夠在天空中看到這些可愛的小鳥兒們。

  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現在我在天上都看不到小鳥了啊?是不是他們被人抓走了呀?”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兒子,他們不是被人們抓走,而是間接的被我們人類給趕走了,因為人們對於環境的污染,導致了越來越多的小鳥死亡,所以它們不得已才飛走了啊。”

  聽了媽媽說得話以後,我感覺到有一些難過,因為我以為小鳥是人們的朋友,我們可以非常好的在一起相處,可是人們卻因為自己的一些東西而去破壞了生態的環境,從而導致了這些小鳥在這裡受到傷害,所以它們才會選擇飛走離開這裡,想着我以後可能再也在這裡見不到那些可愛的小鳥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感覺到不舒服,覺得非常的難過。

  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環境。這樣小鳥就會在這裡繼續生活下去,只要環境得到了改善,我相信它們還會有飛回來的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