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幣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幣問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幣問題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龍崗區實驗學校五(7)班 譚詩玉



  最近社會上出現了很多假幣,使得街邊的小店也不收硬幣了。人們自然不會讓自己吃虧,絞盡腦汁地想辦法把手中的假幣花出去。

  公共汽車的自動售款機便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人們每次乘車都把假幣投進自動售款機里,售款機不會分辨真假幣,人們便可以光明正大地使用假幣。

  把公共汽車上賣票的售票員換成了自動售款機,是因為政府怕售票員們中飽私囊,然而弄巧成拙,不知道售票員們有沒有中飽私囊,自動售款機倒是每天都被乘客“喂”得飽飽的,每天都“吃”了不少假幣。因此,公共汽車便吃了不少虧。

  我建議政府在每輛公共汽車上都裝上一個自動驗幣器,這樣公共汽車公司的盈虧率才恢復正常,否則長久下去,這必定會影響公共汽車公司的經濟,嚴重甚至會影響到國家的經濟。

您正在瀏覽: 假幣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幣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