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也出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出名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我做着夢,想象着。

  “紅橙黃綠青藍紫,匯成一張五彩夢;紅橙黃綠青藍紫,我們世界歡樂多!”聽着這麼熟悉的歌謠,就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班會——<<顏色編織七彩夢吧>>!

  首先,我們來激活一下頭腦吧。請每大組派4名同學到台上來,我們進行顏色接力賽,第一輪規則是按照彩虹的顏色順序,依次說出有關這些顏色的成語。第二輪規則是輪流唱有關這些顏色的歌。哪一組勝出,就可以拿出自己的一些分數加給低的一組,在接下來的遊戲中幫助他們,讓他們有前進的動力!哪一組輸了,將喝下兩杯生雞蛋和醋。

  接下來我們輕鬆一下,來做一個智力遊戲:猜顏色。請每大組派1名同學到台上來進行,勝出者將獲得有我們全班同學簽名的雞蛋。好,現在馬上進行!

  今天,我們也請來了一位色盲叔叔。請看小品<<色盲在路上>>看后你要說說感想哦。

  飲料也有顏色,那麼你們能光喝不看說出飲料的名稱嗎?所以,我們也要看看同學們的口感,進入下一個遊戲:口口猜。請每組派一男一女來參加。你們要小心,我們可有怪哦。當然,勝的一組有10分可以隨意分給一個組,也可以每個組都分。

  現在我先頒發最高獎:友誼獎……當他們用自己得了的分數,用自己得來的獻給他們,激勵他們,增進了友誼。我們應該為他們鼓掌!下來是勇氣獎……當他們失敗時,鼓起勇氣喝下兩杯生雞蛋和醋,我們應該為他們鼓掌!

  玩也玩過了,學也學過了,那讓我們一起念起那首兒歌。

  我猛一驚醒,又開始想着準備的材料齊了沒,我勇氣充好了沒。

您正在瀏覽: 我也出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出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