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吃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吃蝴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吃蝴蝶

  浙江省金華浦江縣實驗小學三(2)班張趕超 在一個溫暖的春天,下起了茫茫的大雨,透明的雨點真可愛,有的像一顆顆大豆打在剛剛發芽的樹上,有的像從天上掉下來的萬劍千針一樣紛紛落在了大地上,還有的像一顆顆糖果落在了山川、田野、大地和屋子上。

  雨停了,小螞蟻們都高高興興地出來玩水,突然,在它們面前出現了它們的天敵——蝴蝶,蝴蝶像是大王一樣的捉弄小螞蟻們。

  螞蟻國的國王知道了這事就火冒三丈,大臣們、士兵們都紛紛議論起來,忽然,螞蟻博士出現了,對着國王說:“國王,您不要生氣啊!”“我怎麼能不生氣呢?”國王說。螞蟻博士說:“我發現在意大利有一種叫七色花的東西,只要你有了它,你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國王半信半疑地說:“好吧,你們去采吧。”

  螞蟻大臣把士兵們都叫去了,它們來到意大利採到了七色花。螞蟻國王和小螞蟻們都高興地又蹦又跳。螞蟻們說要變大,馬上,小螞蟻就變成了巨蟻,把可憐的小蝴蝶全吃光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吃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吃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