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居委會參加了社會活動實踐,這次的主題是“保護母親河”。

  我到了居委會後,居委會的阿姨就帶領着我們去走訪一些河道。我們先是去了我們小區的一個小池塘,那是一個呈圓形的池塘。我記得以前這裡的水是非常的清澈,而且池塘里還養着一些小魚兒。不過,現在這些魚兒好像都不見了。而且這裡的水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的乾淨了。正當我在看的時候,就有一個人拿着拖把到池塘里來洗了。我們忙上前去勸導,幸好那個人也聽了我們的勸告,還說,以後不會再洗了。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附近的小河。我們看到有些老年人正在河埠頭洗着衣服,鞋子,那肥皂水隨着衣服的髒水流到了河裡,頓時,河水變得白白的泡沫了。於是,我們就上前去勸導這些老奶奶,告訴她們這樣會污染我們的河水的,小河的水會變得臭烘烘的。為了小河的清澈,還是請你們在自己家裡的水龍頭裡洗衣服。

  那些老奶奶在我們的勸導下,也表示以後不會來河邊洗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