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瓜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奶奶家裡吃晚飯。大爸爸和哥哥也一起來吃飯了。

  不過,大爸爸還隨帶了一大鍋的西瓜汁。這個西瓜汁是大爸爸用榨汁機現炸的,而且非常的新鮮。大爸爸給我們每人倒了一碗,我們就喝了起來。而我的爸爸的嘴巴還真叼,他一喝馬上就喝出有西瓜皮的味道。可媽媽說:“西瓜皮不是挺好的嗎!再說西瓜皮還可以當菜吃呢?”我驚訝地問道:“啊!真的嗎?”媽媽說:“當然嘍!西瓜皮可以涼拌,也可以炒着吃。你別看這小小的西瓜皮,它的作用可大哩!它可以清暑解熱,止渴,利小便。用於小便短小,水腫,口舌生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煙酸呢!”我說:“是嗎?竟然有這麼多的好處呀!那得多喝一點了。”媽媽又說:“雖然有這麼多的好處,但也不能過量呀!”

  沒想到,這個被我丟棄的西瓜皮竟然還有這麼多的妙用呀!以後,可得好好的利用了。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