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煮“水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水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身上穿白衣,你面有夾心,樣子圓又圓,吃起香又香,猜猜它是誰?告訴你吧!是湯圓。這也是我最大的本領哦! 

  記得,星期天早上,我在家玩。突然肚子咕咕地叫起來。“爸爸,請你給我煮湯圓。”我無精打採的說。爸爸嚴肅地說:“女兒,你這麼大了,連湯圓都不會煮,也太笨了吧!我想了想:爸爸說的也有道理啊!於是,我請教“大廚師”教我煮湯圓。爸爸對我說:“還是叫你媽教吧!(因為爸爸的廚藝比不過我媽,在說了媽媽不在家)我左說右說,爸爸終於發“聖旨”了!說:“可以。”我高興得歡蹦亂跳起來。嘴裡還不停喊着“皇上”萬歲了! 

  爸爸一面說一面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像“老佛爺”。 

  終於OK了!我滿懷喜悅端着香噴噴的湯圓上桌了。然後,請“專家”點評。結果“專家”結果給我零框蛋,因為我沒有放糖。我傷心的哭起來,爸爸急忙來勸我說:“萬事開頭難,多練幾回就會成功的。” 

  我體會到: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煮“水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水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