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父親節。我想為爸爸做點事情,平時,都是爸爸每天風雨無阻的送我上學,每天給我做好吃的菜,給我好吃的零食。在今天這麼特殊的日子裡,我覺得為爸爸做點什麼事情好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幾個方案。

  我特地起了大早,為爸爸擦鞋子,我看到爸爸的鞋子很髒了。於是,我就拿出鞋油和板刷,在板刷上擠了一點鞋油,就開始在鞋面上擦起來了,我擦呀擦,終於,把鞋子擦乾淨了,擦得閃亮閃亮的,然後,放在門口,我想等一下,爸爸就可以穿得亮亮的鞋子出門了。爸爸最喜歡喝茶了,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茶葉,放了一小撮到杯子里,接着,我倒入了熱水,並把蓋子擰緊,這樣子,等一下茶葉的味道就能泡出來了。做完這些事情后,我就去自己做作業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起床了,看到我泡好的茶葉,還有擦亮的鞋子,笑得樂開了花,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