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彈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彈鋼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你的鋼琴可彈的越來越好了。”媽媽笑着說。今年,我鋼琴彈四級了。想起第一次彈鋼琴,我至今忘不掉。記得二年級暑假的一天,媽媽領我去了“小百荷藝術中心”。葛老師讓我坐在琴椅上跟着他學。我先是擺手型,把手放在鋼琴鍵上,老師剛碰了一下“咪”這個音被我彈了出來。老師讓我擺好,別亂往下按。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死死地抓住琴鍵,生怕發出聲音。就這樣,葛老師還說: 

“放鬆,你得放鬆,這樣手型才擺得自然。”不一會兒手型就過關了。再學的就是“哆來咪發嗦啦唏”這幾個小朋友了。開始,我還不知道怎幺按可以說是絞盡腦汁。這時還是葛老師幫我指點迷津。就短短半天時間,我還算八字有一撇了吧! 

  再我彈琴過程中,是葛老師和媽媽鼓勵我加油,給我很大的幫助。媽媽也很喜歡我彈琴,說聽我的曲子是一種享受。以前小,不懂事,總以為鋼琴是為媽媽彈的;現在大了,才知道鋼琴是為我而彈的。長大雖然當不了鋼琴家,但是鋼琴對我有很大的好處。 

  學了鋼琴也讓我對藝術知道了幾分。好好練,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第一次的彈鋼琴是一個很好的開端,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我的“頭”開好了。接下來也許會很苦,堅持下去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彈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