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靈的陰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陰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很內向,從來不和同學們說說笑笑,當同學們互相認識,相互玩耍時,我卻坐在教室的一角預習着課文。我和其他同學玩不到一起,我自己都很奇怪因為什麼。

  在我的心靈一片陰暗時,出現了一個身影,那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師。在李老師的課上,老師有聲有色的講述使我打開了心靈的大門,在語文課上,我的發言漸漸增多,有時還會給老師送小禮物。

  在這之後的幾天,我認識了佳佳(匿名),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告訴我:“同學們不是和你玩不到一起,只要你主動去和同學們交朋友去一起玩。”我嘗試着去和她們交朋友,我發現同學們都願意和我玩,可我老是坐在那裡讀課文。

  上三年級了,我的成績一直都是90多分。在課堂上我是一名好學生;在同學中,我是一個活潑又陽光的女孩。李老師的幫助,佳佳的安慰和鼓勵是我在心靈的陰影中看到了光明,使我變成了一個陽光活潑樂天派的女孩。我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三年級:wn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陰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陰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