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什邡市朝陽小學

  三年級三班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還有三分學不到。”人生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事情,如:學習滑滑板,學習煮飯,學習炒菜……

  八月的天真熱:狗熱得吐舌頭,雞熱得刨土坑,蟬熱得叫破了嗓子,樹木熱得垂頭喪氣,小鳥熱得不肯唱歌,大雁熱得不肯出門。

  下午放學后,我像箭一樣地射出校門,想回家去吃冰激凌。剛剛回到家,我就看見了一輛漂亮的,小巧玲瓏的自行車,這時我心裡掛了個大大的問號:“難道這是我的呀?”我正在疑惑的時候,爸爸幫我解開了這個謎團說:“兒子,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喜歡……”這時我把話搶了回來說:“這是送給我的嗎?”“是呀,就是送給你的呀?”爸爸笑呵呵地說。我一聽這話,立刻忘了熱,忘了吃冰激凌,直樂得一蹦三尺,推起自行車說:“爸爸,走,教我騎自行車吧!”說著,我們就來到小廣場練習。

  爸爸嚴肅地說:“騎車要兩眼平視前方,雙手掌握好平衡,還有千萬不能把腳踏板踩反了,知道嗎?”“知-道-了!”我把聲音故意拖長,其實,我心裡一句都沒有聽進去。我剛一上車,“砰”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的屁股和大地媽媽來了一個零距離的接觸,頭上馬上冒出了一個大包。我摸摸屁股,捂着後腦勺,哭着說:“太痛了,太難了,不學了。”爸爸鼓勵我說:“什麼事都是練出來的,孩子不要害怕,不要氣餒,加油!”我聽了爸爸的話,覺得有點在理,就停止了哭泣。咬咬牙,小心翼翼的重新騎,我想這次肯定不是摔就是倒,管他三七二十一,不成功,就成仁。我兩眼平視前方,兩手緊握車把,兩腳使勁向前蹬。咦?我竟然沒有倒,再蹬也沒有倒,就這樣,我騎了兩圈,三圈……這時我高興地兩眼眯成了一條線。稍不留神碰到了一粒小石子,一下了絆倒在了地上。“再來!”我一邊站起來,一邊鼓勵自己。這一次,我不但騎了四圈,還來了個完美下車。

  “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衝著爸爸喊道。爸爸豎起大拇指說:“真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鐵棒也能磨成繡花針!你看只要你努力就能成功。”爸爸接着又說:“孩子,你說成功快樂嗎?”“快樂!”我興奮說。爸爸又說:“嗯,學習是快樂的源泉,我們要多去尋找源頭,多去學習本領。好嗎?”我大聲地說:“好!”

  指導老師

  劉旭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